星星草

腦洞專門戶。
─不填坑,只腦洞。

【超蝙】脑洞二号

※警告:这只是个脑洞,并非全文,也不会有全文。


私设巨多,布鲁斯年下,后来才成为蝙蝠(身分梗)

大写OOC真的hen


───

年下布鲁斯在成年前都过着真正的哥谭小王子生活。

这边是指,家庭美满、生活优渥、骄纵任性等。

在一次采访中认识了小记者克拉克.一副眼镜就想敷衍人.肯特,

两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日久生情干柴烈火(X

总之就是开始交往了。


交往后诚实正直的肯特先生理所当然地交代了自己的身分,

布鲁斯即使偶尔有些骄纵起码还是有着出身名门自带的气质,

两人就这样也交往了几年。

可心高气傲的小王子不愿一直做超人的地下情人,

这之前两人就已常为这件事情争吵,直到布鲁斯的二十一岁生日,

这次吵得特别凶,超凶。

吵完后大超消失了好几个月,小布鲁斯理所当然地以为「被」分手了,

于是小布鲁斯开始变成了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。


悲剧都在这时候发生。

在大超离开的一个月后发生了小巷枪击案(对,硬生生被延后了十三年)

黑暗骑士也就此诞生,从此活在哥谭的阴影之中。

半年后大超回来了(其实是出远程星际任务被困住,回来后并不知道蝙蝠的身分)

听到爱人父母的噩耗愧疚到不行,并且想做些什么补救。

可布鲁斯已经不一样了,在正联成立后便开始跟大超划线。

苦恼的大超只好趁正联值班时跟蝙蝠恋爱咨商,

「从我回来后就感觉到他不一样了…」

「他不笑了…」

「我该怎么挽回…」

「看他这么痛苦我也很难过…」

「呜呜呜我的小布鲁斯…」

「嘤嘤嘤B我到底该怎么办…」

「B你怎么都不说话QAQ」


然后被打动的蝙蝠就精分的教了大超怎么追回布鲁斯,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───


▼嗨又是我每次脑洞随笔都会越写越长,我还能怎么办(绝望

▼原本写到分手那段还有点阴郁风的,看来逗比是本性

© 星星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