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草

腦洞專門戶。
─不填坑,只腦洞。

【超蝙】脑洞一号

※警告:这只是个脑洞,并非全文,也不会有全文。


不义AU

ABO,超AO(伪B,除了蝙蝠家内部联盟只有大超知道)

大写OOC,真的hen


───

大超痛失妻儿后怒杀小丑,蝙蝠成立反抗军想阻止爆走超。


两边对(da)战(de)激(huo)烈(re)时少不了口舌争辩:

「克拉克,停下,你不应该是这样的。」

「不许再叫那个名字,克拉克早已经死了!跟着露易丝一起。」

「不,我知道你,露易丝不会希望她的小镇男孩陪葬。」

「你们什么都不知道,口口声声说世界的希望需要超人,而又有谁想过克拉克所希望的是什么?!」

「…克拉克……」

「克拉克已经死了!」

「…听着,卡尔,你以为我不懂,我认为我是我们之中最了解的。」

「了解再多也无法挽回。」

「你与我不同,你是代表希望的光明之子,现在停手的话完全还有机会重新开始。」

「露易丝曾是我的世界,孩子则同时是我对两个世界的希望。」


总之讲那么久看已经黑化的大超没那么容易开窍,

蝙蝠的耐心也没了,口不择言乱吼一通:

「你要希望是不是?大不了再给你生一个还你!」

恐怖的寂静。

联盟众人都惊呆了,没想到他们的主席在已婚之余还跟顾问有一腿。

更甚者,他们的顾问居然能生孩子?EXM?

然后听了这句话的大超瞬间像被雷打到一样,

听话的撤军,还顺手把吶喊完尴尬癌发作的蝙蝠给撤走了。

撤回去之后干啥?当然是没日没夜的艹啊!生娃呗!


最后联盟众人一路清小怪赶到孤独堡垒救出蝙蝠,把大超关进红太阳室反省。

───


▼写个随笔都会想抓虫,最后要变成正文的趋势,恶习难改(扶额

▼关禁闭后续私心脑洞彼之糖霜太太的#超人的脑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

▼借鉴若有不妥会撤除,感谢

© 星星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